★小女子姓仙.名橘.W.★

奋斗ing~

2020.5.23.随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篇“随笔”

tip:说实话,这是我第一次发“文”,可能也不算文吧!毕竟我没有什么恋爱经验,也没有富有辞藻的文字,可能也写不出什么好文章。但是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梦想,尽管我是一名美术生,现在在学习上时间需要花的很多,但是我还是会朝着自己的目标与梦想的大学奋斗的!加油!!希望我也能有自己的小粉丝~

风吹在脸上,洋溢着幸福的味道。当你得知你喜欢的人也恰恰喜欢你的时候,全世界仿佛都像水果味的棉花糖,很甜。

前世篇:

“如果有来生……我定不负你!”“……你觉得…我还会信你么,我今生最大的错误就是喜欢上了你!”……

这是一段孽缘但…却是美好的…就像——

“你说,人会有来生么?来生,你定好快点找到我,我会对你很好的。”……“公主是怎样的妹妹,我就喜欢什么样的妹妹。”可是后来她还是嫁给了李氏子弟,但与他拜堂的还是她。愿来生——不离不弃,生死相依。

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许……别等到错过了,才懂得珍惜……


今生篇:

“嘿嘿,偷偷跟你说哦,我有喜欢的男生啦!”少女拨弄着棕黄色小辫儿抬头和一旁的死党说着。“哦……那你跟我说干嘛?”少年表面上好像不在乎似的,但实则心如刀绞。“想知道我喜欢的是谁么,笨蛋?”“不感兴趣!!”少年嘟起小嘴的模样是吃醋没错了。“真是个呆子啊!不就…是…你嘛!”少年顿时红了脸……“其实…我也……!”霎时四目相对,怦然心动。甜甜的初恋就这样开始了……



评论(3)

热度(1)